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错别字后援会

【此博客已长期不更新...】-

 
 
 

日志

 
 

“哈佬喂”& ADSL &二乔私影...  

2008-11-04 23:32:0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日~早上训左场好觉~真舒服~~~

下午几经艰苦教左弦叶黎我屋企,等埋草之后,我地着好我之前烫好的水手服,然后出发去地王会合大LING、小尧同糯米糍~~

同距地换好衫之后,又送埋我系澳门带回来的南瓜糖等手信,大家就一起去左影贴纸相~~~

大LING版美咲同小尧版凉宫真系可爱到爆~~

弦叶好大姐姐,草版梨红都好得意~

之后我地去左星城,会合埋婷子同月叔叔,开始星城“冒险”,哈~开始会以为D“鬼”会有几恐怖~~点G其他人吓到44下,反而我地一D都无吓亲,MS好似班“鬼”入面有熟人系度添~

最开心既就系行去东翼夹层果阵撞见蕉蕉~哈哈~~好挂住你捏~~~后来仲见到细M姐同叮当舅母~哈哈~~~令人激动的说~~终于鼓起勇气去同细M姐打招呼,(因为之前怕认错人....)仲同距握手~~YEAH~下次要再一起玩~

RP的我地,系星城跳左次团舞同最强~哈哈~~人太多了,音乐都几乎听5清捏~~大LING距地果几只LOLI同弦叶好搞笑啊~~4追住D“鬼”玩同影相,弦叶仲稳到个花痴对象捏(虽然距个假发露黑了....),不过就真系迷倒左我地阿殷姬大人啦~呵呵呵呵~~~~~

最后,我地去左文明路间百搭果度吃饭~

再次比草话我似妈妈~~~ =3=

无计啦,只尧只吃个布丁,边树够饱,无钱的话就同我一起吃吧,反正我甘肥,吃少D45去的,还有就系,我喜欢玲大大方方的“叉过隔离”~呵,很可爱捏~~~(众人:你啥时候变怪EE了~?(指!) =A=|||||||||)

晚餐之后各自归家,准备第二日的ADSL...........

 

*******************************************************

 *******************************************************

 

第二日一早我就约左小PAN PAN拿小乔D野~~要借比大LING出的说~于是尧去PAN PAN上课果度附近见面,开始行左我N次,走来走去先,打晒电话先稳到PAN PAN~恩恩~~然后稳车去草屋企又行左一段时间,对高跟鞋着到对脚好痛。。。OTL

会合草之后,先9点左右,跟住就陪距坐车去大基头稳些晕拿野~拿完野之后,就搭车去越富会合大家了,因为赛车,所以迟左dd,弦叶、小四同大白比我地早到,之后寻过龙的婷子野到了,不知不觉=左1个钟头,大LING终于到了,汗汗,住得远的孩子真系可怜~ = = (落车之后就立即跑到我身后,抓住衣角,真系好可爱~~)

于是我地就出发去稳星阁~阿血果然无讲错,南星阁果然离越富5远~~好快我地就稳到目的地了,我基本上都5会点去同人展,所以今次都5会有乜太大期待~(今次的门票有好几款,其中一款就系女王~哈~~萌4草同毛~~)

会场好细,好彩遇见草的姨妈系南星阁1楼搞展览,所以可以借到个办公室来换衫化妆~真系好感谢距啊~~大家都纷纷准备好之后,毛终于来了~~恩,个场真系好细,我去左阿血个档口路过左下,同HAKU玩左阵,同大LING比几个人影左D相,跟住就集体一直决定改去流花湖C影~

恩~决定好之后就出发~~好彩5算好远姐~~奇装异服的走系街度5系问题~~问题系个田突然之间落雨,仲要越落越大...汗啊~~~我地又5系个个有遮...搞到好狼狈~~ = =

稳左个有D大树既地方影左几张之后,因为太大雨了,我5想淋湿D扇同衫,所以换衫了,弦叶同草距地都系,呢个时候,小强表哥也到了~~~~

不过我觉得大LING就甘出一出太可惜了,于是我就抓左距去影多左好多张,5影5觉,我发现我影人好果比人影~~哈哈~~左影相果个真系好开心~~~大LING又可爱喔~~D景色又好~(只系...D雨居然开始停了...真系,5换衫距都5停.....) 虽然拍摄途中跌亲,不过好彩无事,D草地够软... =3= ---(我条腰  T T)

C影完毕,右眼副CON终于可以除了,忍受左好耐,超级5舒服,拿左出来先G,原来副CON5系走形,系直裂开左,囧...扔左距!!!!

C影完毕,同大家道别,因为应承左妈妈大人今日要早翻,于是同大LING去搭车,(其实我地中途静静鸡走左去越富反的~~ = =+++)

...................................好过瘾的一天~~~

于是,翻到屋企之后真的好累~~~~

哈哈~~~不过十日写生之后都无见过大家,呢2日见翻真系好开心~~~

希望下次团子可以齐人甘出来玩翻次啦!!!!

 

................................. 

(补眠先~~~~~)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