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错别字后援会

【此博客已长期不更新...】-

 
 
 

日志

 
 

1.23-24~齐齐去"潮爆佬"吧~  

2009-01-25 01:15:4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箱,小箱,一起回老乡?】

 

22号下午~~大白的亚北假毛到了~我和主人用来出镜音的鞋子也到了~~好开心~终于赶得切了~

于是我地3个果晚上好努力甘准备好晒D野~第二日一起出发去佛山漫展~!!

23号一大早~我地就出发~(小曼、大白、婷子)~~去到芳村客运站大概系7点半有多~

齐人之后就搭"波音"777客車出发去佛山~~

途中仲吃到大白专程帮我买的早餐~~=3=好感动~

经过长途跋涉~~我地终于到左佛山~~之后就转车去会场~途中仲经过翻上次佛山聚会所经过既果D“广州老地点”~哈哈~好过瘾~~我同主人好似导游啊~~

落车之后,就系车站等芝麻来接我地,恩恩~~

然后去到会场,仲有十几分钟先有得入场~于是我就同婷子去买野~好囧既系~我地见到一间山寨版屈臣氏.....不过里面全部都系卖零食的,价钱居然比预想中平哇~~(我发傻,买左十支糖~)

入场之后.....

第一个反应就系.........

...........哇.......

........................

个场..........

...............好细...........

比预想中细的说= =||||||||||||

第一日漫展嘛..恩恩~~整体感觉还好啦~~个WC好少人,不过居然连镜子都无!!!化妆超级5方便啊~然后会场有好几个游戏玩~~我地几个都好积极~玩得好癫~估歌仔同回答问题我地都拿左好几份丰富礼物~~(众:丰富么?)

超过瘾啊~仲认识左一个小正太~距邀请我地到时再来佛山同距地一起C影~~会场虽然细,但系遇见好多人,好开心~

临近结束的时候~芝麻就带住我地一齐离开会场----------去租酒店~

无错!!今晚我地将会系佛山过夜~(好兴奋啊~)

行左一大轮(比预想中远了的说)

D头发比D风吹到乱晒捏......目的地系金腾明珠酒店...

囧。。。双人房比原定咨询果阵贵左30几蚊。。。无计,唯有照要啦~哈哈

上到我地自己间房,恩恩,发觉环境真的很不错~~

于是我地5个女仔居然无聊到系间房度玩D无聊野~~例如打闹,躲衣柜等等~~·哈哈~~笑4我了~

6点左右,芝麻要回家,婷子也要翻广州~~于是我地一行人就行左出去~(恩~~晚上我同主人同大白打算外出条feng~)

送左婷子上车,我地一路行,见到一条人行天桥,有趣既系,呢栋人行天桥有自动扶手电梯上的~(“哇~我从来未搭果有Live既电梯噶~!”------口误果然好好笑)

同芝麻讲88,我地3个就周街逛,其实系肚子饿打算稳野吃~因为对果头5熟,最终决定去百佳扮师奶~咔咔~买左D零食,可以顺便用来影相~~=3=

买完野,山长水远居然比我地行翻去会场隔离果间野度吃粉面...= =|||||||||(虽然5贵亦几好味,不过怨恨既系...果头附近居然得1间呢D吃粥粉面既地方!!无天理啊!!行4人啦)

之后要寻找既就系D一包包既洗头水~~因为主人话用5惯酒店果D山寨洗头水~~=3=

稳左N耐,行左好几个地方,居然真系比我地稳到~~厉害~~

于是乎...乜都买完,我地就冒住寒风滚翻酒店........(仲话行佛山花街,拿住野又累,行个鬼---虽然条花街就系我地间酒店隔离.....= =  )

***************

晚上翻到酒店之后,我地就轮流冲凉,原先打算C镜音的睡衣版和训觉版的,都因为个个冲完凉之后舒服得滞所以放到第2日早上再影~成晚就看电视同吃野~~咔咔~~好有之前学校外出写生既FEEL~~~~=3=

大概11点几12点,我地就将2张床移动再拼成一张,3个傻婆滚床去~~

****************

话就话训...

点G我地就系度倾心事~~~~

恩~~真系有好耐好耐无试过甘样夜吗吗倾计啦~~

好感动~同自己D BEST F倾心事~~=v=*

就系甘倾倾吓,讲下笑~~~~成3点都未训到~~哈哈

 

结果就系.......

第二朝早我地无个知醒-(于是酒店送的免费早餐无左了= =||||||||||

我同大白都5系训得好好,所以都很累,我副con也很难上~~

用左一个半钟头既时间~~我地3个都梳洗好,化好妆,带假毛,看动画,吃野,影睡房版....

之后12点多D就要去退房了~~

之后因为天气超级冻,而且我地又多野拿..于是决定打的士去~~~~~(GOD!!!步行果一段路真系拿我命....天气冻到我地3个都缩缩下....

*************

24号(今日)既会场,明显比寻日多左人,可能系因为今日系COS吧~-----门票很HD的系5蚊~

今日继续见到公公~~仲见到波大、Bingo同白鹭等人~好开心~~雪雪距地有拿奖~~我地亦同波大一起合影(甩葱?)~~仲遇到好多好开心既事~~~虽然天气真系好冻~~不过我真系觉得好值得噶~!!!!

好快甘~近日既漫展亦顺利结束~~~

我地亦要起程翻广州了...突然好5舍得啊~~~

唉..都5G几时先再来佛山咯.....(过完呢个短暂既寒假,我的高三第一训练就会开始....

换翻晒衫,收拾好D行装,同芝麻,雪雪,公子,心儿距地道别之后,我地3个就出发翻广州了~~

临上车之前我同大白买左被热巧克力..好幸福~~~

仲系回程既“波音”777客车车站撞到之前佛山聚会D熟人~~咔咔~真有缘~~

上车之后~~~拿住主人比的暖包,听住MP4~~~其实个人已经超级累了~~身边既大白已经训着左,我林如果5系因为自己未除con~我都肯定会训的~~~~

*****************

翻到广州,我去左大白屋屋拿相相~~~头一次去距屋企~见到距家的猫猫~~哇!!!超级超级大只啊~~好鬼肥~~好鬼可爱~!!搞到我4抓住距玩~~=3=

拿完相,我地2只傻婆顶住寒风~~~(真系超级超级冻啊~~我全身都可以入风的说QAQ

我就搭车翻屋屋啦~~~

 

顺利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梗系要先去冲个热水凉,然后吃饭啦~~~恩恩~~今晚父亲大人煮既呢餐特别好味~~哈哈~~还是屋企好~~~=3=

 

AT  LAST,呢2日+埋,E+已经累到好厉害了....今晚一定要好好甘训翻一觉~~~

周公~~我来稳你啦!!!XDDD~~~(相片和花絮明天再来更新吧~~~

 

******************

**********************

【小曼主人你系最最最萌噶!!!!!!!萌大我晕晕下啊!!!!

期待V家下次的C影和游场啊~~~】

 

大期待明天晚上大家出来行花街~~

*************************

********************************

 

...........................................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