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错别字后援会

【此博客已长期不更新...】-

 
 
 

日志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2010-05-12 15:58:43|  分类: 我的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YACA漫展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最近2个月我都忙到吃5好训5好~~哈哈~

做道具,熬通宵似乎已经成了习惯,每个星期除了上学就系回来做道具,改剧本,整个4月都忙到不可开交,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哎哟喂好脏啊~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庆幸嘅系有7妹嘅帮忙同埋父母嘅支持,回忆起来~从决定要出到做道具只不过系1日时间~中途扔了多找钱出来我都算不清楚了~为了买材料做道具,我和7妹连吃饭的钱都没有~走了多少路搬了多少东西前后出了几次街我都忘记了。。。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我心痛,每次听到7妹说,我今日中午系趴课室睡觉渡过的,我就5G点甘~

4月中的时候休息了一个星期6,就系和7妹,小攻,拍档等去了广技师的漫节~~好开心啊赶上了玉玉距地的V+上台,然后就系感谢MISAKI借女王的衣服比我伪,好开心还认识了黑君和MEIMO[←2只小萝莉萌4了!!]~~~

之后到了4月底的时候,可能熬得多身体变差了,居然发高烧,39度半,去医院的时候晕倒了2次= =好辛苦啊~而且医院效率..唉我都5想再提,2个小时还不能看,最后非得转我去急诊......好彩有7妹蚊子大人陪我去医院,或许我是变态的,医生明明说我还会高烧3天的要我好好休息,结果我连退烧药都无吃,第二天下午就退烧好得7788了=A=

嘛嘛~生病好了当然要继续赶道具啦~大家都好担心我~我真的好开心噶QAQ但系我真系怕时间不够~好吧我临我真系太累了整道具吧大腿划伤了吧左手指甲切了手背割到了。。。。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好吧吓人的卧铺放小一点~7妹拍的~

结果流血一地止不住,吓4了7妹..我错了..

望住D道具慢慢甘成形,[道具成形过程照稍后补上] 真系好有自豪感,辛苦7妹了啊~好几次距都累到直接摊在地上睡着了...多谢妈妈大人,经常做宵夜比我地提神QAQ妈妈我爱你!!

于是我亚特不多说了,整个4月我就活在累之中,5月终于到了,东西进度比预期快,单系还有很多手尾,好彩30号的时候,口姐,夫君,小攻,过来帮忙了~~~我和7妹好开心,于是大家奋力通宵了一个夜晚,东西基本做好了QAQ好感动,没睡觉的大家1号还是很努力的,全部人到齐我家之后就组织排练,排练很成功,非常感谢大家,算起来,其实我地排练的时间总共都无3天,部分人不在广州读书的确系个难题~~QAQ不过大家真系非常的努力~~[呀~这个人已经词穷了]

终于,5月2号,我地所有东西都赶上了,好高兴,多谢BRS的各位,更加要多谢嘅系妈妈,多谢你帮我地赶晒D衫出来~多谢7妹,无你帮忙就无我地BRS,多谢爸爸,多谢你比我地嘅道具指导><

上台当日,大家都好早起身,7点半我就开始化妆,直到11点我终于帮所有人化好妆,大家收拾好之后就出发了~好开心,今次爸爸妈妈都去左现场支持我地QAQYACA灰常真系非常的多人,我地去嘅途中已经多次比YACA D负责人催,去到我第手忙脚乱甘准备好所有野,于是就去舞台报到,点G却被告知要等到下午3点...我无言,要等2个钟啊,早知就5甘赶啦,激4~于是呢2个钟里面,我地久自娱自乐啦哈哈~撞见好多熟人,然后被很多人勾搭了~最开心系见到老哥和小红和大哥QAQ还有雪雪和逍遥(新婚快乐啊~~~喂喂已经过了很久了好不="=)各位好耐无见啦QAQ感谢小鱼带了寿司比大家吃,QAQ真系非常的好吃!也许系天助我也,爸爸妈妈只用了一张票[YACA多比了一张上台票比我]就2个人都进来~~哦也~~~妈妈话:“做乜最近甘多人中意男扮女??”我笑喷了~~哈哈~~~~~

值得一提嘅仲有伟大的小妾CU~小妾你出嘅小静静成功帮我洗眼了QvQ我爱你啊~不枉我和小攻前一晚还帮你弄水管~~>3333<

好记得,上台前,大家都在紧张,说得最多就系:“今次YACA我第系用来排练的,大家做错就做错哈哈哈..”的确,我地还有下次,少担心~今次只系试台~

或许我好耐无上台了,今次上台居然面瘫了哈哈[嘛,这个角色就系面瘫的=A=]...

下台的时候5G点解一身松晒,或许系任务暂时结束了,有或者系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回报了~

上完台,大家都摊尸了..在后台的空地上大家能脱就脱了[喂喂],会场真的好热啊~杯具...之后ADY和小哔来帮我第影相,仲撞见好耐无见嘅老怪,一见面距就示意要我等一下,之后系背包拿左样野比我,我一睇,真系感动4了,系以本只有耳朵大小的相本,里面全是我的照片,非常精致QAQ感动4啦啊~~~~多谢怪叔叔!!!!

之后仲撞见同样好耐无见嘅十三同埋公子,心儿,之后拥抱吹水是肯定的了~~~= =+[好吧我承认我系怪EE]然后终于见到女人了=3=距支死亡格拉底真系超级清凉啊XDDDDD大感谢= =+++

照相的过程真系猥琐+搞笑+超级值得吐槽~

结束之后,大家又屁颠屁颠的托住D道具水管去公园前照大头,一路上被N多路人围观=A=[好吧我地早预左的了]去到大头贴阿叔果度,来了个水泄不通...路窄人多啊哈哈~~~之后居然撞见老哥和小红QAQ好开心非常开心~老哥的工装59好帅啊~小红的KAITO好美型,好吧老哥,你可以走了,我觉得小红的KAITO比你帅N多=3=[抽4我吧]于是终于合照了QAQ真的非常的开心!!!拿着59的炸弹还猥琐的来了2张XDD“哥哥,你那些不是炸弹,是雪茄=3=/”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晚上一起吃饭之后就回家了~~~于是当晚大家都睡得像猪一样,大家都辛苦了啊~~~~~~

MS我好像还有很多话想说的啊~可是词穷了QAQ[←你这个不认真学习的人]

于是我还有话要说啊~~~=3=

嘛嘛~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喂你够了谁稀罕啊]

小7~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BRS~多谢你一直陪我奋斗~妈妈~无你嘅努力,我地D衫就赶5上~辛苦你了~爸爸~无你嘅指导,D道具就撑不起来了~拍档~你的道具我都没帮上什么忙~我对不起你QAQ小攻~谢谢你陪我熬过了最后一个通宵~口姐,辛苦你了,特地过来帮忙,通宵辛苦了~~夫君~我知道你很累的~甘样你仲硬撑整熬夜帮忙~谢谢QAQ幽灵,羊羊~谢谢你们一大早跑过来排练~~QvQ辛苦了~蕉弟,方方~排练时间真的很少啊~布幕很重吧~辛苦你们了啊QvQ蕉弟你生日还要排练是我的错~~~多糖,蚊子,小鱼~谢谢你们来帮忙~辛苦你们了QAQ亲爱的CU~大感谢你在人群中帮忙录视频~人很多啊,很热啊~辛苦你了QvQ/

最后,请允许我做一件我一直没做过的事~

谢谢我自己~我努力了~我的努力得到回报了~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的努力得到肯定了~~尽管真的很累~但是真的很值得!!真的~~ [好吧你够了]

于是感谢所有为我们BRS付出过的人~!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BRS~~~~

谢谢你们~你们都辛苦了~~

姐妹们~~以后的台,要再接再厉~越出越好啊!!

MINA!!

我爱你们!!!!

 

 

 

以上

 

 

 

劈友成功!最爱姐妹们~BRS总结.. - 千雨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更多相片请到相册~~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